11月16日中午12点30分,动力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动力楼十五楼召开。大会由贾九斌同志主持,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选举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任义君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了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他对学院近几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以及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学院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和构筑基础科研高地的任务目标。

任义君同志表示,今后几年仍将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依靠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创造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根据大会议程,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王洋、王忠义、任义君、孙宝芝、杜敬涛、宋恩哲、范立云、贾九斌、路勇等9人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