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一丹——社团管理部长

孙一丹,共青团员,曾获校一、二、三等奖学金各一次,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h奖。20160315班团支书,优秀共青团干部。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协助举办了工程表演达人秀、短视频设计大赛等多项社团活动。

孙玉斌——社团监管部长

孙玉斌,共青团员,大一时参与举办社团巡礼月,大二时参与举办工程达人秀和短视频大赛。

贾克玉——策划部长

贾克玉,共青团员,曾在学生会学习部参与组织多次四级模拟考试,期中考试,以及其他的一些学习方面的学生活动,获五四杯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二等奖。

闫海丽——影音部长

闫海丽,共青团员,获哈尔滨工程大学校级三等奖两次,亚太区数学建模优秀奖。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并获得2016-2017年度哈尔滨市优秀红十字会志愿者证书,两次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并获得优秀志愿者证书。协助微电影协会承办了短视频大赛,联合动力学院其他学生组织,举办了“奔跑吧工程人”和“工程表演达人秀”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