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开展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2020年12月23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宣传部针对本学期的活动开展情况和成员工作情况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例会。宣传部成员全体到会。

会议开始,部门成员各自针对学期的工作内容及完成情况做出总结。宣传部部门负责人石忠心认真聆听了各志愿者对学期工作总结,表示了对其工作的肯定并指出部门在以下方面需要进一步优化:一、成员之间的交流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推送的排版和内容仍然需要优化,要做到内容既精简又丰富使读者能够一目了然。部门成员认真聆听负责人发言并围绕负责人石忠心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优化方案,会议气氛良好。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反思已进行的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目标有清晰的认识。

此次会议不仅使各成员对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也对宣传部未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展望。同时此次会议的开展使动力学院宣传部成员明确了精益求精的工作目标,了解到应进一步完善优化推送内容,努力学习相关知识,以更好完成各项工作。

通讯员:杨潍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