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召开学期第二次例会

为使学院宣传部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动力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于2021年3月14日召开了学期第二次例会。

会议伊始,宣传部成员依次进行了工作介绍。并针对各自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明确部署。宣传部主要工作负责人石忠心也对工作汇报的细节进行了提问与评价,并对各成员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指导。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宣传部近期学生工作情况,提出将来学生工作的方向及目标,为更好地开展后期工作夯实基础。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宣传部成员对工作现状的了解,而且有利于日后加强宣传部建设,表明了学院领导与学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

此次例会的召开,督促了宣传部各成员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明确了将来学生工作的方向,点明并改进存在的问题。在会议上各成员积极讨论,提出的新规划、新展望也即将启程。相信本次会议结束后,动力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的工作会进展得更加顺利。

通讯员:李春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