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至11日,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无锡举行。本次内燃机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工程院、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内燃机学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美国、德国、日本、加拿大、英国、挪威、法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位内燃机制造大咖共同打造本次世界内燃机大会。有百余厂商参加,涉及内燃机研发、制造等全产业链(覆盖内燃机行业产、学、研、用、修、管、贸全产业链)的前沿黑技的世界内燃机展览会。我院5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大会,学院10余件技术产品在展览会展出,受到了外界广泛关注。

世界内燃机大会暨展览会”承接了中国内燃机学会传统的“两会一展”活动,包括中国内燃机学术年会,国际内燃机学术研讨会和中国国际内燃机及装备制造展览。本次内燃机大会同时举行国际内燃机及制造装备展览会,重点展示全球最先进的内燃机产品、国际国内获奖产品、内燃机技术研发创新能力,为世界内燃机领域的同行、客户提供绝佳的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