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下午14时30分,国际处&动力学院院直-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动力楼204举办,国际处党支部及动力学院院直党支部所有党员均参加本次以“保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动力学院院直党支部书记王洋主持,首先,动力学院党委书记任义君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与时俱进、恪守承诺的决心。随即,国际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刘志强与动力学院院直党支部组织委员卫天姣分别对各自单位保密工作的主要内容及进度进行介绍。然后,所有党员结合“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如何结合党建开展工作”、“学院对出访及来访人员的管理和规定”、“对出访组团人员的管理、政治审查”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分享经验、探讨案例,为日后保密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够有力帮助。最后,刘志强书记和任义君书记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强调本次党日活动对支部工作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有效促进了国际处与动力学院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交流沟通,为今后工作的改进与提升提供了帮助。

本次党日活动是进行党性教育的有效手段,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形式,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对于强化广大党员教工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教工的工作热情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教工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