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开展学期第一次例会

2021年3月21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针对学期的活动开展情况和成员工作情况组织开展了文艺部第一次例会。文艺部成员全体到会。

会议开始,部门成员认真聆听了文艺部主要工作负责人王浚哲对学期工作总结的点评,王浚哲表示了对学期工作的肯定并指出部门还存在以下问题急需解决:1、办事效率不高,成员之间的交流有待优化;2、活动密度不够,成员需积极提出开展活动,缓解学生压力,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最后王浚哲表示对之后部门活动的重视,要求成员竭尽全力将每次活动办好。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会议不仅对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也对未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展望。各成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同时此次会议的开展使动力学院文艺部成员了解到需紧紧围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学业压力和鼓励学生展现自己开展工作的目标并要牢记部门任务,各尽其职。

通讯员:杨潍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