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4月10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第一次学期工作会议召开,体育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体育部部长陶磊超对本学期的各项任务进行总结并对一直默默付出的同学表示感谢,对本学期所进行的“疾风三十一”训练情况十分关心,以及对团体操、拔河、跳绳等比赛训练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对部门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与建议:一是要树立自信心,以更好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承担好自己学生工作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突破工作格式。随后成员们明确了体育部未来工作方针:继续加强同学们的体能锻炼以及对运动会相关项目的训练,在校运动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上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分析和研究,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部门成员端正了思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

通讯员:刘金涵